立即预约

选择墓园:
预约时间:
修改时间:
逝者姓名:
家属电话:

备注:提交信息后我们将在8小时内给您致电,核实信息,请您保持电话畅通。

备注:如果需要修改预约时间,请提前48小时修改,提交后我们在8小时内与您电话确认,请您保持电话畅通。

落葬礼仪视频

一、迎灵礼

1.接灵
撑护灵伞,避三光(日、月、星)
2.整灵
灵盒三包一漏,正面露出
3.送灵
家属送亲人走最后一程

二、安葬礼

1.全体默哀:
仪式开始、全体家属肃立默哀
2.揭碑暖穴:
由亲属上前为亲人揭碑。礼生拭擦墓碑,清洁墓穴,温暖新居。寓意窗明洁净、音容永存、干干净净、添财送宝。
3.随葬品:
(1)龙床:卧醉龙床登仙境,笑看人生别亦情
(2)防潮盒:亲人住新房,佑家保安康
(3)铺金盖银:金银相随享富贵,荣华安乐伴吉祥
(4)七星玉:脚踏七星脚踏财,伸手财源滚滚来
(5)四方神兽:青龙白虎镇四方,朱雀玄武顺阴阳
(6)吉象如意:吉祥如意家业兴,平安健康财智增
(7)金童玉女:金童接灵聚财宝,玉女引路长明灯
4.落葬封棺:
礼生请盒,请入福位,盖上墓盖,水泥密封。

三、祭祀礼

1.行叩首礼: 有请家属代表上前向亲人行叩首礼
2.敬奉祭品: 有请家属代表上前向亲人跪奉明灯、鲜花、贡品、酒水、高香等
3.致离别赋: 全体家属站于亲人福位前行三鞠躬,司仪颂离别赋
4.礼成鞠躬: 司仪、礼生向逝者鞠躬以表慰藉,礼仪服务圆满完成

上海怀仙彰礼仪服务有限公司

上海怀仙彰礼仪服务有限公司,成立于2007年,总部位于上海,在江苏、上海多个区均设有分支机构,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落葬礼仪服务的礼仪机构。
公司理念:善事逝者、慰藉生者、共朔孝道、教育后人。落葬礼仪就是对逝者一种至高无上的尊重。重点突出“孝”文化,专注陪伴逝者走完最后一程。
从公关创意到媒介传播,从策划管理到活动执行,怀仙彰礼仪公司为客户提供高度专业和不断创新的礼仪服务,为客户完成策划、渠道公关、媒介传播、公关活动以及终端促销等一系列旨在提升公司品牌知名度、美誉度的一整套礼仪服务。崇尚以顾客为中心的哲学。相信创造极致的顾客体验,顾客必会回馈我们。

创始人

吕金星,怀仙彰礼仪服务公司创始人。1999年进入殡葬领域,先后在武汉石门峰等墓园、上海崇明殡仪馆、上海松鹤墓园、徐泾西园工作和考察。
从事墓园落葬礼仪服务19年,积累了丰富的落葬礼仪服务经验和团队管理经验。曾从事落葬礼仪市场推广经理、落葬礼仪服务讲师、落葬礼仪研究员等工作10多年。
始终坚持将“厚养礼葬”的文化传统深入年轻一代人的思想之中,推崇“善事逝者,慰藉生者,共塑孝道,教育后人”的服务理念,旨在打造全国一流的落葬礼仪团队。

落葬礼仪师

落葬礼仪套餐

A套餐3980 1名专业礼仪师
赠送:小花篮2个、墓碑装饰花圈1个
备注:黄菊花、白菊花、弗朗、红掌、勿忘我等,随季节定制
套餐包含
白毛巾x2
小花篮x1
思念巾x2
香蜡x1
高档金银被x1
龙凤七星宝床x1
B套餐5980 2名专业礼仪师
赠送:扇形花篮2个、墓碑装饰花圈1个
备注:黄菊花、白菊花、百合、勿忘我、玫瑰、天堂鸟
套餐包含
白毛巾x2
思念巾x2
香蜡x1
高档金银被x1
雕刻莲花床x1
翡翠如意枕x1
翡翠七星玉x1
C套餐8980 4名专业礼仪师
赠送:罗马柱大花篮2个、墓碑装饰花圈1个
备注:黄菊花、白菊花、红掌、玫瑰、天堂鸟、康乃馨
套餐包含
白毛巾x2
思念巾x2
香蜡x1
高档金银被x1
雕刻莲花床x1
翡翠如意枕x1
翡翠七星玉x1
翡翠六瑞器x1
玉麒麟镇墓兽x1

备注:1.除松鹤园、徐泾西园外,其他墓园需另收出车费,出车费500元。2.如需法师做事,祈愿诸佛菩萨加持护佑需另外收费,价格面议。